close

R0015280.JPG 

元安川搭乘遊覽船循著世界遺產航路來一趟宮島之旅吧!

遊覽船從和平公園到宮島航程50分鐘,我搭乘上午8:50第一班船前往宮島,

R0015296.JPG 

出發不久後在相生橋180度大轉彎進入本川然後航向宮島,

開船後遊客可以到船後方的平台觀賞河岸風光,同時用像機紀錄美麗的景象, 

R0015309.JPG 

9:40抵達日本三景之一的宮島(與宮城縣的松島和京都的天橋立齊名)

在宮島碼頭建築的左側有三株分別代表日本三景的松樹,這也只有在宮島才看得到喔!

R0015338.JPG 

R0015340.JPG 

沿著表參道商店街前往嚴島神社,表參道兩側的商店街販售著各式各樣的特色土產和手工藝品,

R0015444.JPG 

R0015456.JPG 

而我特別品嚐了鰻魚竹輪、炸楓葉奶油饅頭、烤牡蠣、鰻魚包子…等小吃,吃起來口感極佳美味百分;

R0015434.JPG 

R0015448.JPG 

R0015453.JPG 

另外,製作精美的飯杓工藝品也深深吸引我的目光,於是我象徵性地買了一個傑尼斯嵐的飯杓手機吊飾作紀念。

R0015463.JPG 

走到表參道商店街的末端,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座朱紅色佇立在海中的大鳥居,

這是嚴島神社的象徵,佇立於本社前方,

聽當地的居民說:「鳥居的柱子並非埋在土裡,而是依靠本身的重量來支撐,退潮時可以步行至鳥居下方」。

R0015479.JPG 

R0015492.JPG 

嚴島神社是一棟建築在海上的神社,漲潮時就宛如浮在海上的宮殿一般,

朱紅色的樑柱倒映在波光淋漓海面上,閃閃動人,

R0015486.JPG 

R0015491.JPG 

本社右方的五重塔就像一個威風凜凜的武士,護衛著嚴島神社,讓國寶能夠持續發光發熱。

R0015490.JPG 

R0015503.JPG 

在宮島,除了嚴島神社這個重要的遺產巡禮外,

位於彌山山麓的紅葉谷公園是秋天賞楓的好地點,抬頭仰望陽光映照的楓葉,晶瑩剔透真是迷人。

R0015522.JPG 

R0015527.JPG 

R0015529.JPG 

安排兩、三小時嚴島神社的世界遺產巡禮,

就像是搭乘著時光機穿梭古今般的不真實,不過卻是一趟令人難忘的旅程。

R0015473.JPG 

R0015424.JPG 

交通資訊:除了從和平公園利用世界遺產航路道宮島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單程票價1,900円,回程1,500円,費用較高但可以有不同體驗,可依需求選擇)

R0015285.JPG 

搭乘JR山陽本線在宮島口站下車步行三分鐘,

或是搭乘廣島電鐵2號線在廣電宮島口站下車步行一分鐘,由宮島口碼頭搭渡輪到宮島。

 

R0015542.JPG 

另外提供兩種購票資訊,如果使用JR全國周遊卷可搭乘JR渡輪(不需再付費)

購買廣島電鐵+宮島松大汽船的一日乘車乘船卷,可不限次數搭乘(售價840)

R0015345.JP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ward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